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7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7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民革四川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崔羽,经社处处长沈友文,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应邀出席。会议由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主持,副主委郭杰、李仁伟、唐卫东参加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和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46cf51e2df19e2fa1bf2bec70904bdb.jpg

    会上,柳慧通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69fff96475a1195a5e42968ce7056e8.jpg

    郑学炳对民革内江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认为民革内江市委会领导班子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发扬民主精神,加强内部监督,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到位,问题中肯,对提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和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二要在履职尽责上要加强调查研究,要出调研成果、调研精品;三要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四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多到基层组织沟通了解发现优秀人才。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扎实推进民革内江市委会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