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谌 发布时间:2021/7/5

72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共五项议程,其中重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安排民革内江市委会贯彻落实措施。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吕晓梅、唐卫东、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c7d78d47e8fad362063d6e7d39a65e6.jpg

会上,柳慧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带头谈了感受, 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钦佩之意和对祖国发展壮大的自豪感同时也表达了作为民革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决心。

e7be019a9994b1e8e91df71455b2705.jpg

最后,柳慧主委做了讲话,她强调:各级民革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革党员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全面加强民革自身建设,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心大局凝聚共识,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和促进祖国统一工作,为建设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贡献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