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曾蓉率队调研隆昌稻渔产业并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4/28

4月27日下午,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曾蓉率民革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农业专家调研隆昌稻渔产业,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隆昌稻渔现代农业园区胡家镇稻虾综合种养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地建设规划、经营模式、品牌建设、稻虾养殖优势及特点等情况介绍,调研组专家就推动隆昌稻渔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428102331.jpg

随后,举行了民革内江市委与隆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推进隆昌稻渔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同推进隆昌稻渔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428102326.jpg

隆昌市委副书记陈明毅表示隆昌市将积极为民革内江市委履行参政议政、长江生态环境民主监督职能,建立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工作研讨、调研考察、社会实践活动等给予大力支持,为民革内江市委履行合作协议提供便利和支持,做好协调配合,为推动稻渔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隆昌力量。

d3ea08c78bdaac3ccecb21b1f9810c5.jpg

曾蓉对民革内江市委与隆昌市政府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衷心感谢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和中共隆昌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民革内江市委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指出“三农”工作是革工作的特色,也民革参政议政的主要职责之一,民革内江市委要进一步发挥民革糸农业专家的资源优势,结合隆昌市体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组织专家学者开展调研,围绕隆昌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特别是稻渔产业发展形成高质量的见建议,为隆昌市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同时,民革省委将持续关注隆昌市的发展,全力支持民革内江市委开展稻新实践基地建设,通过"直通车"优势,为隆昌稻渔产业域发展向上争取政策、资金、项等,做一些积极有益的工作。

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唐卫东、吕晓梅、马志强,隆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济兵、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隆昌市政协副主席肖前宏陪同调研并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