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媛媛 发布时间:2023/6/13

6月7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副主委杨卓越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

0f0ddbc43dbbf9ebea967c155265093.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观看了关于民革历史的视频《大道薪传—民革篇》,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还通过了2名同志加入民革组织的申请。总支主委蔡宇对支部的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党员要学习好、落实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柳慧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思想共识。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建强各级组织。要用好“放大镜”“显微镜”“广角镜”“望远镜”四面镜子,不断学习先进典型,拓宽视野,放眼长远。三是要增强履职能力建设,为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要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位服务大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