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二支部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朝凤 发布时间:2023/6/25

近日,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的各项工作。支部15名党员参加大会,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经过民主选举,刘玲、何金营、李朝凤、张维叶、胡零骎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上,刘玲当选为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二支部主任委员,何金营、李朝凤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刘玲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带领二支部全体民革党员,在民革市委委统战部、民革东兴区总支部领导关心下,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深入开展组织活动,撰写调研报告,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增强二支部凝聚力,不断增强党员认同感和荣誉感。

 总支部主委王晶代表总支部二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各项工作表示祝贺,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支部新一届班子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职,团结奋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持续推进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贡献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