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市中区总支部、行干支部 联合开展小区物业管理专题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蜜 发布时间:2023/6/15

为继续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3日,民革市中区总支部、行干支部组织党员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参加调研。

2023.6.13调研小区物业管理.jpg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幸福小区、江城花园小区及甜城国际社区,实地查看了小区绿化、垃圾清运、车辆停放、消防及监控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听取了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物业管理模式、服务效能、人员配备、收费标准等情况,围绕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2023.6.13调研小区物业管理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市中区住保中心有关人员分别对小区物业的现状及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柳慧指出,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破难点、解痛点、疏赌点,努力提升小区物业管理的功能品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柳慧要求,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搭建征求意见平台,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心声,找准症结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效能。要加强物业管理法规的宣传和学习,强化业主教育引领和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的素质培训。要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组织管理,强化部门协同,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打通社区小区管理脉络,形成职能部门、小区业主、物业公司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