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蔡宇 发布时间:2023/7/17

为认真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民革内江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7月13日至14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主委蔡宇带领总支委员及部分年轻党员赴乐至县、安岳县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b02a38ddfbdcaa4028e39b09a32fd06.jpg

微信图片_20230717163942.jpg

在陈毅故里,党员们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在工作人员细致认真的讲解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陈毅元帅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艰苦卓越的斗争品质。党员们还调研了乐至县统战之家、乐至民革党员之家,参观了党员之家展示区、功能区、休闲区等,了解了乐至民革组织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汲取到了很多党员之家建设的宝贵经验。调研组一行调研考察了“中国柠檬之都”“中国石刻艺术之乡”安岳县宝森柠檬和圆觉洞石刻,调研学习文旅融合发展及文物保护等工作。

在交流座谈会上,民革乐至县总支与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党员们重点围绕党员之家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交流,并表示要加强交流学习,建立组织之间的友好关系,加强党员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民革内江市委会委员、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工商联主席卿松参加此次活动,乐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乐至县总支部主委鲍继富,副主委常青、蒋小雪、孙诗峰,安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岳县总支部主委蒋凤,副主委田景华等分段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