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召开支委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兰弋 发布时间:2023/8/14

8月10日,民革东兴区总支在区政协三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近期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图片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7月25日-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部署了总支集体提案、党员发展等具体工作,并围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筹备进行讨论。总支主委王晶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二是紧扣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美乡优城”等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献力;三是鼓励总支党员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参与“党员说”、主题演讲等专项活动,进一步提高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