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病魔无情 民革有爱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慰问患病大学生
发布者:admin 来源:余礼春 发布时间:2023/9/12

9月8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主委蔡宇带领部分党员到市中区白马镇同意村慰问患病大学生刘育东,为他送去民革人的关心与温暖。

1c6b495a6a82c5263b866824b732ee2.jpg

家住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同意村的刘育东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小品学兼优,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备战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距离考试不到两个月的时候,刘育东同学因感到身体不适,检查确诊患重病立即采取手术治疗手术后硬是拖着虚弱的身体又投入到考研的备战中。最终他凭借坚强的毅力,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西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经治疗,目前他身体情况稳定,将于近日赴学报到学习。

总支一行仔细询问了解刘育东目前的身体、生活、学习情况。蔡宇代表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向刘育东送上助学金并鼓励他:一是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勇于面对病魔。二是要继续奋发图强,勤奋学习,完成学业后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此次助学活动是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后,市中区总支部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聚集更广泛的社会力量,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