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机关支部 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9/14

“孩提时代开始,李济深、何香凝、朱蕴山……这一连串闪亮的名字就成了我人生的榜样……”

“在中共中央〔2005〕5号文件颁发的统一战线的春天里,我认识了民革中的不少同志,通过对民革章程和《团结》杂志等刊物的学习,使我对民革组织有了深刻的了解……”

“我郑重地向民革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f4b54d6c2cbb1589789ae10cb5d703d.jpg

9月13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机关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支部将党员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到党员本人的手中。活动中参会的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喊出加入民革时的字字承诺,回顾入党初心,分享不同时代的入党故事,对照当初自己对民革的承诺,回顾自己多年来的言行是否与自己当年的承诺存在差距,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往昔、谈体会、谈感想。

b0c054bdd02be424684ec48eda0c149.jpg

“我的入党申请书是1984年写的,至今已经快40年了,加入民革是我无悔的选择……”今年87岁的老党员陈廷可看着自己当年一笔一划写下的入党申请书,激动的说。

“加入民革6年来,我更加明白,成为民革党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这份光荣而神圣的荣誉和责任,让我更加关心国家大事,更加关注民生民意,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会把本职工作与党员职责相结合,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祖国的建设和多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宋柯颖说到。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这个专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使我们再次牢记加入民革的初心,沿着自己追求的路线坚定前行。接下来我将组织自己企业的员工重温每个人的转正申请,让大家回忆当初加入公司的初心,一起团结奋进牢记公司使命共同实现公司愿景……”党员陈柯宇读完入党申请书谈到。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我们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感恩民革组织为我提供了更高的平台,让我不断进步和成长……”“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好全市民革党员和基层组织……”党员高政东、肖谌、肖庆也纷纷和大家分享体会。

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对机关支部这次“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来的心路历程,希望党员们通过专项活动更加坚定加入民革组织的理想信念,深入领悟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核心要义,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