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 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波 发布时间:2023/9/14

我志愿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愿意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奋斗终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如果我的申请被批准,我将认真履行党章,执行党的决议。

......

911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活动由总支主委蔡宇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及一支部、二支部主委和副主委参加。

图片1.jpg

活动上,蔡宇率先带头重读入党申请书,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的初心和成长历程,他指出民革是个温暖的组织、团结的组织、有生命力的组织,成为一名民革党员后,增强了思想归属感、履职责任感、团队使命感、价值存在感、身份认同感、集体荣誉感。袁国林分享了自己与民革的故事,讲述自己与民革如何建立联系,如何在民革组织的培养下取得进步,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努力为组织多作贡献。邹凌云说道“时隔18年,再次重读入党申请书内心依然激动无比,回顾自己加入民革时的情景,分享自己与民革的故事,我自信、我坚定,我更自豪我是一名民革党员。”杨卓越也讲述了自己在组织关心和信任下快速成长的经历,鼓励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履职,在组织提供的平台中不断成长。

这次“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党员们寻找自己的差距和变化,重新审视加入民革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进一步了坚定理想信念,也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专项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中共内江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中共市中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常委会精神。蔡宇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按照民革市委工作安排,推进专项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形成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和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三是抓实总支各项工作,继续推进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工作,适时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以及做好党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高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