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内江民革行干支部走进彩色鱼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鸣瑞 发布时间:2024/3/13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温润和煦。3月12日既是植树节,也是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逝世纪念日,为传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精神,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民革党员走进内江市东兴区彩色鱼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开展美好春风植树活动。

1710320316666.jpg

活动中,党员们细致地为儿童讲解植树节的来源与植树的意义价值,为每个儿童心中播种一颗“保护生态环境”的种子。陪伴着小朋友一同去参与植树活动,挥动胳膊一起铲土、浇水,共同给家乡增添一抹绿色。此时,漂亮的“小树林”里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幸福而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313165425.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支部活动,既是以实际行动为“绿心”添“绿”,更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种植的劳动过程,为共建生态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