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开展农村面貌改善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蒋璐旭 发布时间:2024/3/26

3月21日下午,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到内江市市中区凌家镇市中区非遗展览永安镇鹿子村开展实地农村面貌改善调研活动。

图片1.jpg

市中区大屋冲村市中区非遗展览馆,村委文书王全介绍了该村建设非遗展览馆的初衷及展览馆基本情况,包含了33个市中区非遗项目内江蜜饯、黄氏吹糖人、川南玉雕、甘蔗酒,非遗项目蕴含的特色文化,党员们给予了高度赞赏。

图片2.jpg

永安镇鹿子村党员同志们实地走访院落改造情况,现场环境优美,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家家有微菜园最有特色的是把一座有200多年历史民居进行改造,修旧如旧,恢复了富有特色的“钟氏祠堂”供集体使用,增强了村民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通过农村面貌改善,村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

随后,党员们和鹿子村村委就农村面貌改善工作经验和成效进行了交流,党员们为市委政府的农村面貌改善工作点赞,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农村面貌改造,为美丽内江建设谏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