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总支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年终总结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admin 来源:曾茂祥 周晓娟 发布时间:2018/2/7

“江山也似随春动,花柳真成触眼新”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在金鹅宾馆隆重召开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年终总结会。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民革内江市委秘书长姚新红、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平、隆昌市政协副主席赵永莅临大会指导,中共隆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浩然、民进内江市委副主委、隆昌市副市长张泽锐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民革内江各总支(支部)负责人、隆昌市工商联、市教育局、市卫计局联系负责人到会祝贺,大会由民革隆昌总支主委马志强主持。

图片1(1).jpg

会议首先由曾茂祥副主委领学了民革全国十三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由周小娟副主委领学了中共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隆昌市人大一届二次会议、政协隆昌市一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由马志强主委领学了民革成立简史,唐仕云副主委领学了民革新党章、民革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主要精神,安排布置了2018年新党员发展工作。

    图片2.jpg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四名新党员面向孙中山肖像做出了:“我志愿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做一名爱国、诚信、进步、担当的合格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公平正义,为实现国家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庄严宣誓。

会上,郭逢刚副主委传达学习了总支工作分工、表彰奖励办法。并对总支2017年度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马志强主委简要总结了2017年总支各项工作、通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

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就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全国健康县城调研;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进行了讲话。

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常务部长梁平对总支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强调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四新讲话主要精神。

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认为:民革隆昌总支召开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的活动意义重大,形式新颖的强化了党性,凝聚了人心。柳慧对总支严谨、务实工作作风和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总支提出了创建示范性支部、打造党员之家的要求。

柳慧强调:民革隆昌总支务必要做到“五讲一树”,即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责任、讲奉献、树新形象,要积极投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为中共隆昌市委提出的“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定位、三条路径、四大工程、五个重大支撑”总体发展思路和“十大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隆昌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新作用、再立新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