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曾泽娟 发布时间:2018/4/3

2018年3月30日下午,民革内江机关支部在民革市委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选举李英谌、唐璜曾泽娟、宋柯颖5名同志为民革内江机关支部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李英当选支部主委。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委柳慧,驻会副主委郭杰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李英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机关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扶贫工作等多方面都作出了较好成绩。

柳慧主委对新一届支委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牢牢把握政治交接这条主线,正确认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角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党务工作;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质,争取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