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总支三月春风暖人心
发布者:admin 来源:周小娟 发布时间:2018/4/17

图片1.jpg

关心党员是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体现组织对困难党员在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物质上照顾,增强党员组织归属感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贯彻落实民革内江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

在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李仁伟带领下,2018年3月中旬,民革隆昌总支主委马志强、副主委唐仕云、副主委周小娟及部分骨干党员分别对因病住院、因病逝世的82岁原教师进修校高级讲师徐安源老党员及家属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徐安源老党员住院治疗、病情恶化等情况、了解了家庭经济和子女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组织和个人送上了慰问金,传递了组织温暖,送去了组织关怀。

4月初,在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李仁伟带领下,民革隆昌总支主委马志强、副主委唐仕云、副主委周小娟及部分党员到隆昌市中医医院看望了80岁工艺美术师、因病住院手术的汪天汉老党员,送去了组织和个人慰问金。汪天汉老党员由衷的感谢组织的关心,特别感谢民革党员、隆昌市中医医院外一科主任王季平的精心手术,表示出院后一定保重身体,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组织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