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18/4/19

4月16日,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党员大会在内江甜城大厦召开。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市中区人大副主任韩霞,市中区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勇、市中区政协副主席秦琴等领导出席会议。

           QQ图片20180419104538.jpg

 大会第一阶段听取了民革市中区总支部主委李元全代表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五年来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祖统工作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民革中区总支美好的未来。

QQ图片20180419104544.jpg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刘有川、余晴、权洪斌、李春、汪征、何月琪、邹凌云、胡洁、袁国林、卿松、雷敏、颜家彦12人组成的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民革市中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会议推选卿松为主委,雷敏、袁国林、胡洁为副主委。

大会第二阶段首先由卿松主委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表示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带领民革中区总支不断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幸福美丽中区的建设。

中共市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市中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开展,许常委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民革中区总支部加强政治学习,形成强大的政治共识;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区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要利用好自身发展的动能,着力于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积极作为,让中区民革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要强化自身建设,主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共识,团结一致,将市中区民革建设成为支持市中区发展的重要力量。

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共市中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长期以来给予民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柳慧充分肯定了民革市中区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于新一届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工作提出了“四个必须”: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加强总支自身建设;必须举全力做好参政议政;必须持续开展社会服务。

民盟市中区支部主委张建新代表市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组向大会致贺词。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代表内江民革其他兄弟总支(民革东兴区总支、经开区支部等10个兄弟总支(支部)对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中共市中区委统战部、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对口联系单位财政局等单位领导民进、民建等市中区兄弟党派组织的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