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隆昌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周晓霞 发布时间:2019/7/19

2019年7月12日下午,民革隆昌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到会指导。会议由马志强主委主持。

民革隆昌总支党员大会.JPG

会议首先由总支副主委郭逢刚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委曾茂祥领学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内江市委七届第17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总支副主委唐仕云向全体党员简要通报了2018年度民革隆昌市总支六名新党员的基本情况及人员分组情况;通报了5名拟入党人员的基本情况。

总支主委马志强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了下半年工作要点。

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李仁伟与参会党员就党员之家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