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威远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8/8/20

81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威远小组在威远县科技孵化器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共威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勇灵到会指导。会议由民革内江市委威远小组组长唐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本次会议通过新加入民革的2名威远小组成员表示祝贺;通过了由联系人姚雪扬参加民革内江市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的决定;通报了威远小组落实《民革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开展“为金阳县‘一村一幼’幼教点捐赠儿童图画书及玩具”活动的通知》的情况。

随后,威远小组成员就“如何提高威远小组在本区域内的影响力”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出谋划策。

会上,中共威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勇灵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为组织增光添彩;二是要为中心工作服务,围绕威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积极宣传,提高民主党派自身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