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经开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0/5/21

5月15日,经开区支部在民革内江市委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到会指导

d202018aa672407e21789cfabf70a9e.jpg

    会上,唐建通报了2019以来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培训考察工作情况,传达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支委分工和支部今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支部副主委张飚传达了内江市第七届第五次政协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党费收支情况;支部副主委黄和超传达了民革市委2019年总结大会精神及支部信息工作情况。

按照有关程序,会上全票通过了李淼、翁健陶加入民革的申请两人结合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老党员刘荣德对民革党史进行了介绍,给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郭杰对经开区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党员发展、支部换届、组织建设、党员培训、教育基地、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示范支部创建等工作做了指导性部署和安排。

柳慧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支部的工作,她强调经开区支部要立足经开区发展,充分发挥年轻支部和年轻党员的优势,重点在示范支部创建、参政议政、支部换届工作方面团结一致,创新思路力争在工作中做出亮点和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