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大足区支委会到民革内江市科技支部“党员之家”
发布者:admin 来源:庞博夫 发布时间:2020/6/10

6月5日,民革大足区支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吴洪奎一行到民革内江市科技支部“党员之家”参观交流。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等陪同参观。

吴洪奎主委一行仔细聆听科技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的介绍,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吴主委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建设经验,结合民革大足区支部实际,不断探索建设“党员之家”的新举措、新办法,尽快建设好大足区支部“党员之家”,方便支部活动开展、思想学习,增进交流、展示形象,充分调动民革党员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推进基层支部建设的完善和管理创新。

民革内江市科技支部也将加强与成渝地区兄弟支部的交流活动,学习借鉴其他支部基层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不断提升科技支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水平,推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