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经开区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范长江纪念馆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8

近日,民革经开区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范长江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手稿和遗物,让大家回顾了范长江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范长江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文化的洗礼。了解了作为新闻工作的先驱者,范长江始终坚持“新闻必须是事实,谣言不是新闻,感想不是新闻,一定是事实”的职业操守,充分反映出其敢于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的精神。

9bc4c87e3b7ae98142aac135e2ed4a2.jpg

   通过参观,党员们感悟颇多,表示应将实事求是与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结合起来,以范长江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崇高思想品质为榜样,爱岗敬业,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长江精神。

   840fad149673636bf9125096f6738cc.jpg

参观结束后,主委唐建要求党员们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及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