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圆满完成总支换届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1/2/8

202125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在其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顺利完成了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的选举工作。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许明,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区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周丹等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150509.jpg

会议由总支副主委雷敏主持,卿松主委代表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详细汇报了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祖统工作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马志鹰、代、李、杨卓越、胡、卿、袁国林、彭、雷、蔡、颜家彦11人组成的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第届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总支第届委员会第一次会。会议推选卿松为主委,雷敏、袁国林、胡洁、蔡宇为副主委,并进行了总支委员工作分工

卿松主委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继续提高履职能力,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形成合力,服务大局,为建设美丽幸福中区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许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市中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许明常委强调,希望民革中区总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将民革市中区总支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优秀基层组织

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中区民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在以卿松同志为主委的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工作,务实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把市中区民革总支的优良作风继续传承下去,带领全体党员,讲政治,守规矩、勤履职,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对于具体工作的开展,柳慧主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根基;二是要守规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市中区民革良好形象;三是要勤履职,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市中区支部主委张建新代表市中区其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组向大会致贺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