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市委荣获民革省委2014年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先进集体
发布者:admin 来源:姚新红 发布时间:2015/12/2

2015年11月26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2014年度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上,民革内江市委荣获民革四川省委会2014年度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先进集体,党员唐卫东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马志强和王文英荣获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2014年,民革内江市委会上报的《新型城镇化过程中要实现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同步发展》被全国政协采用;《大力支持返乡农民工创业的几点建议》被中共中央统战部采用;《促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用;《关于加强动物重大疫病防控的几点建议》和《加强对农村医生保障的几点建议》被民革省委会采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