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同心分会为四美桥村文艺汇演添砖加瓦
发布者: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14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为市中区史家镇四美桥村村委会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践行十爱进乡村”文艺汇演添砖加瓦,赴市中区史家镇四美桥村送技术,为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价值2000元的蔬菜种苗。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同心分会副秘书长唐璜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前,唐璜为贫困户发放了蔬菜种苗,唐建对蔬菜种苗的栽种作了详细的介绍,深受贫困户的欢迎。9时许,文艺汇演在开场舞《中国美》中拉开帷幕,尽管当时下着小雨,但仍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除内江晨钟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参与演出外,还有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有传统歌舞、女声小合唱、笛子独奏、器乐合奏情景演唱等。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村民们连连拍手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分享到: